close

 

2009 下半年 我最推薦的兩張專輯

一是五月天[後青春期的詩],另外就是Eason[上五樓的快活]cover.jpg

Mayday的容後再介紹,先來說說對Eason這張專輯的感想囉!

說來慚愧,一直到2010年1 月的現在才有機會好好聆聽這張album...

事實上,剛開始自己並沒有特別喜歡Eason,

當然,陳奕迅是位非常出色的歌手,這點無庸置疑,

只是自己當時喜歡的歌路比較不同。

隨著年歲漸長,發現慢慢地,比較能體會Eason歌中所詮釋的意境,

以及他運用在歌聲裡細膩的情感,

加上選秀節目大量選唱他的歌,使得現在我也中了Eason的毒了

而且....還不想戒^^

Go back to the topic.言歸正題,

這張專輯一開始製作便格外引人注目,

因為Eason竟然跟林暐哲合作,讓我很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火花,

加上集合了Tanya,曉萱,青峰等知名才子才女跨刀合作,

果然生出了另一張Eason的代表作。

這專輯一開始引起我的注意的便是主打歌<給你>跟<心的距離>

<給你>是由Eason自己填曲,

風格嘛...該怎麼說呢...總而言之,就是很"陳奕迅".XP

<心的距離>則是一首很適合在KTV練唱的歌曲,

尤其Eason最後的嘶吼唱功,讓我震撼不已,

當今歌壇能將技巧跟感情融合得如此巧妙又讓人感動的,

無人能出其右了...建議一定要聽聽看:)....

陳奕迅--給你

 

 

陳奕迅--心的距離

 

 

另外<從何說起>則是一首曲風有點類似上一張的<好久不見>,

不過,<好久不見>的曲風、歌詞較惆悵滄桑,

<從何說起>則多了一分溫柔,有過盡千帆後的沉澱感...

陳奕迅--從何說起

 

 

陳奕迅--好久不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