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獵殺死神】今春最ㄏㄤ科幻動作鉅片




電影上映:2008-04-11





新生代男星麥可吳吉最近知名度大開,1月才剛被全球知名女性雜誌 CosmoGirl選為「Y世代最帥男星之一」(one of the hottest guys of generation y)出盡鋒頭,又在J.J.亞伯拉罕監製的新片【柯洛佛檔案】中飾演被不知名的怪物追殺的男主角,而相隔不久,在即將上映的科幻新片【獵殺死神】中,麥可又再度出現在台灣大螢幕與觀眾見面,他在【獵】片中也逃不過被鬼怪追殺的命運,而且是被象徵死亡的死神追殺,麥可在片中每天都被獵殺,而且每天都會死亡一次!死亡之後還會重生,而每次重生的身分都不同!!

對於參與【獵】片這樣一部題材新穎的科幻動作片,麥可表示非常開心,他說:「當我一拿到劇本的時候,我就完全被吸引住了,越看越想知道結局是什麼,所以很快的就把劇本讀完了,看完覺得非常興奮,迫不及待的想要參與演出。」麥可很開心的接拍這部片,但是隨後表示在拍攝過程中卻非常辛苦,除了追逐場面要消耗許多體力之外,最主要的壓力來自於心理,他說每天被殺死的感覺很不好受,而且他每次的死相和死亡方式都很慘烈,可以說是嚐遍各種死相,每天下戲之後都精疲力盡,比拍攝【柯洛佛檔案】時耗費更多心力。

而除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劇情走向之外,本片的特效製作也絕對會讓觀眾嘆為觀止,不論是死神的輪廓與外貌、死神吸食人類恐懼時的特效、人類被摧殘後的化妝術等等…這些實體特效和數位特效分別由Stan Winston Studio和SW Digital製作,曾經參與的電影包括【世界大戰】【驚奇四超人】【蝙蝠俠:開戰時刻】等膾炙人口的大型製作電影。

新穎的題材加上炫麗的特效打造出令人驚艷的【獵殺死神】勢必可以在年輕群族中掀起一陣討論,男主角到底背負著怎樣的命運會每天被死神追殺?而每天都難逃一死的他又將如何擺脫厄運,讓自己逃出這個死亡輪迴?麥可說:「片中我遭遇了很多磨難,觀眾看電影時應該會很震撼,但是等到大家看到結局時,一定可以如釋重負,覺得我之前受的苦難都是值得的!!」

月黑風高的晚上,伊恩(麥可吳吉飾)突然遇到一個神秘又奇特的生物,當他正覺得納悶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,他已經被這個怪物逼迫到鐵軌上,而且還被活生生的輾死!!但弔詭的地方在於伊恩他並沒有死!!他又再度重生,而且這次他還轉換了一個身分…伊恩又再度死亡,這回他發現他被一個邪惡的鬼怪追殺,而且這個鬼怪每天都會殺死他一次,就這樣,伊恩每天慘死、每天復活、每天更換不同的身分,日復一日,讓他疲憊不堪,但是直到解開他生命秘密的那一刻為止,他都要背負著與兇神鬼怪追逐纏鬥永無止盡的深淵之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