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最愛徐佳瑩 「美猴王」凸槌淚決堤
Yahoo!奇摩 更新日期:2008/04/10 16:54 影劇中心

中視「超級星光大道」11日將播出第11集「評審指定曲」,「星光三班」18位參賽者將演唱評審建議歌曲,跳脫以往選曲習慣。主持人陶子透露,「星光三班」中,星光一班冠軍林宥嘉最欣賞的就是徐佳瑩!「小王力宏」帥哥王彥伯Albert,除擅長演唱抒情歌,竟然還會「歪嘴斜眼」特技表演!

徐佳瑩這次演唱節奏感強烈的歌曲「燕尾蝶」,因為評審希望她除了抒情歌外,也能嘗試節奏感較強,較多聲音張力的歌曲。一向表演亮眼的她,讓陶子也忍不住透露,星光三班中,星光一班的學長林宥嘉最欣賞她,會創作又會唱歌,讓徐佳瑩顯得有些害羞。

徐佳瑩除了有「雞排公主」的稱號外,私下還有人叫她「拉拉」,徐佳瑩笑說:「以前有人說我像拉不拉多犬,後來又有人覺得我像天線寶寶的拉拉。」評審老師Roger老師反而覺得改造過後的她比較像卡通人物Betty Boop。

評審建議「小王力宏」王彥博(Albert) 選唱陶喆的「寂寞的季節」,希望他試著詮釋旋律較簡單、感情內斂的歌曲,不過看起來帥氣的他,居然可以展現另類的才藝表演,他笑說:「我擅長臉部表情,每一根神經都可以控制。」沒想到他立刻「歪嘴斜眼」將眉毛、眼睛、鼻孔、耳朵分開動,不時展現「波浪」的律動,令人拍案叫絕!

來自新加坡的「美猴王」潘嗣敬過去習慣演唱R&B風格的歌曲,較常聽印尼歌曲,這次特別演唱抒情歌蔡健雅的「雙棲動物」,然而看不懂中文的潘嗣敬,只能藉由不斷反覆聆聽來背誦歌詞,正式演唱時卻意外凸槌,讓他難過不已,決堤大哭!

「星光Vitas」黃靖倫,過去演唱方式都比較陰柔,這次評審特別建議他詮釋信樂團的「離歌」,展現比較有男人味的一面。看起來斯文的他,居然還跟楊博丞學跳Locking舞蹈,一旁陶子實在看不下去調侃說,這是「骨折舞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